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企业推介】德惠康养新城项目
日期:2021-01-14     来源:
分享:




0


江苏德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5月25日,拥有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总承包、物业服务三大1级资质,公司总资产超过200亿元,员工达20000余人。德惠地产为全国房地产开发500强企业、江苏房地产开发10强企业。

德惠集团不断强化品牌战略升级,向“建设”+“运营”模式变革,集团秉承做优、做强、做久的发展理念,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积极响应建设数字中国的号召,全面推进线上管理、线上服务、线上运营,实现高效沟通、科学决策、智慧管理。围绕客户全生活链,全面整合专业服务资源,将产城规划、建设、孵化与运营无缝对接,充分发挥集团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服务商“四商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实现真正的产城融合,宜居宜业。  

项目位于大明湖路与千佛山路周边,计划总投资超过90亿元,规划占地约1792亩,建筑面积达286万㎡,该项目是集公寓、商场、休闲、娱乐、主题公园、广场、医院、学校、酒店、住宅、养老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开发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打造出城中城,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