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投资载体】成武县经济开发区
日期:2021-12-15     来源:
分享:




0

成武县经济开发区

一、产业类型

山东十强产业、菏泽市“231”特色产业。

二、园区简介

成武县经济开发区位于成武县城东部,是“中原经济”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的对接区域,是京九产业带和鲁南经济的连接点,紧邻德上、岚菏高速出入口,距菏泽牡丹机场、菏泽高铁站均20公里。2005年3月正式揭牌成立,2006年3月经省政府批准设立为省级开发区,由“一区两园”组成,即原成武县经济开发区、成武化工产业园、成武县港航产业园,总管辖面积32.76平方公里,其中:开发区21.29平方公里、港航产业园5.64平方公里、化工产业园远景规划13.7平方公里,已批复5.03平方公里。目前,已聚集工业企业16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87家,高新技术企业30家;形成了以发展高端机电装备制造、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医疗器械、精细化工为主导产业的发展格局,被确立为 “山东省电工电气重点产业集群”、“山东省优质输变电设备生产基地”、“山东省新型工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基地”,被菏泽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先进制造业产业园。

三、发展方向

山东十强产业、菏泽市“231”特色产业。

四、配套设施

规划建设了65万平方米的机电产业园、34万平米的家具产业园、42万平方米医疗器械产业园、36万平方米的财金机电产业园等标准化专业产业园,搭建了多产业立体化项目承接平台;配套建设了供热能力每小时供热140吨的热电厂、日处理污水4万吨的污水处理厂、架设了110kv/35kv双回路电力专线等,及天然气门站、汽车站、公园、医院、学校、养老康复中心、自来水厂、中水回用厂等,产城融合发展成效显著,功能定位清晰、产业特色突出、集群效应明显,项目承载能力大幅提升。

五、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租赁

六、联系方式

成武县招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530-8918566;0530-8918567

邮政编码:274200

办公地址:成武县北环路中小企业党群服务中心3楼西首

电子邮箱:cwxzsj@163.com

七、用地现状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