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镇街动态】强国复兴有我|汶上集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少年强则国强”活动
日期:2022-09-10     来源:
分享:




0
       9月9日,在金秋开学季,汶上集镇积极响应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围绕“少年强”志愿服务品牌,开展“喜迎二十大 少年强则国强”活动,谱写国防教育新篇章。

      “升国旗、唱国歌!”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学生们举行了军训汇演仪式。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同学们以标准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威武的气势,充分展示了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严整的军姿军容,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少年强则国强,学生们强健的体魄是国防力量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聚焦在国防教育,为学生们上好了开学第一课。树立起一个个英雄典型,从冲锋陷阵的战斗英雄,到抢险救灾的无畏勇士,为学生们铸造情怀,赓续红色血脉,提高爱国主义,增强国防意识。提高学生政治觉悟和爱国情怀,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开展,既是身体上的锤炼和意志上的考验,也是收获是新征程的开始。坚定同学们敢于迎难而上的勇气,提升学习品质,促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