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镇街动态】成武县南鲁集镇:“学习强国”进大棚爱心助农
日期:2023-05-30     来源:原创
分享:




0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让“学习”之风吹到田间地头,成武县南鲁集镇开展“学习强国 爱心助农”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学促收,以农民科技种植为突破口,切实提升农民的精神风貌。

在南鲁集镇樱桃园内,爱心助农志愿者们积极帮助村民采摘樱桃,耐心为现场群众讲解“学习强国”注册使用技巧,详细介绍各栏目的特色和主要内容,重点指导村民如何在“学习强国”平台搜索樱桃种植技术相关资源,同时引导村民主动在“学习强国”平台上阅览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了解国内外时政新闻,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上丰富的农业科技学习资源,解决自己的种植技术难题。

“‘学习强国’平台上不仅资源多,功能还多呢。像咱们南鲁集镇的樱桃、火龙果、黄桃等,等上市后就可以申请在‘强国商城’上架,打出咱们自己的特色品牌。”南鲁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马艳茹打开“强国商城”耐心地向群众介绍道。

下一步,南鲁集镇将持续强化学习,打磨理论思维,指导实践,推动事业发展,常态化开展‘学习强国’爱心助农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将更多的特色农产品推广出去,持续壮大特色产业,探索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强国模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