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镇街动态】成武县南鲁集镇:“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让知识“触手可得”
日期:2023-05-30     来源:今日成武-魅力南鲁
分享:




0

为了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覆盖率和使用率,成武县南鲁集镇充分利用前李楼村农家书屋,建设“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依托体验空间引导村民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村民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全民学习氛围。

在体验空间内,志愿者们手把手教群众扫码下载注册,耐心讲解“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方法,详细介绍各栏目的特色和主要内容,教他们如何从平台上了解惠民政策、生活技巧,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影视、戏曲等,引导更多的群众能够通过这一平台强化爱国意识,厚植家国情怀。

村民张莹说:“光听孩子在家说这个平台,我还以为都是年轻人用的软件,没想到我喜欢的做菜教程、广场舞、黄梅戏也都能在里面找到,我以后得喊着姐妹们没事就一起‘学习强国’。”

南鲁集镇“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将“学习”从指尖搬到群众身边,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让学习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体,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更接地气,成为了村民群众学习实践的全新阵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