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镇街动态】文亭街道乡村振兴示范店开展“欢欢喜喜过元宵·玉兔呈祥兆丰年”主题活动。
日期:2023-02-05     来源:
分享:




0

2月5日,文亭街道党工委联合万城服务在中国院子党群服务中心(文亭街道乡村振兴示范店)开展“欢欢喜喜过元宵·玉兔呈祥兆丰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干部、小区“两委”成员、楼长等与现场的居民群众互相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大家围在一起,兴奋地研究挂在墙上的灯谜。灯谜内容广泛,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知识、成语谜、文体谜等,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大家或冥思苦想,或相互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居民们凭借自己的智慧猜出灯谜,不仅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也重温了元宵节的传统习俗和文化内涵,还得到了小礼品,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元宵节参加社区举办的猜灯谜活动,不仅能学到课外知识,还能赢奖品,特别开心。”一位得奖小朋友开心地说。在活动现场,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来参加活动。家长们表示,这些活动可以让孩子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和魅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