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成武县开展民生重点工作集中观摩活动
日期:2024-03-26     来源:
分享:




0

3月23日,我县开展民生重点工作集中观摩活动。县委书记黄福常,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继臣,县委副书记马瑙,副县长李本君参加活动。

    黄福常一行现场察看了九女集镇、天宫庙镇、孙寺镇助老大食堂、公立村卫生室等民生重点工程项目,九常路九女段绿化、孙寺镇草西四好农村路建设绿化情况。每到一处,黄福常都认真询问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黄福常指出,公立村卫生室建设是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提升基层医疗救治能力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项目,要着眼群众对卫生健康、公共卫生服务的需求,在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上全面提升,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更便捷的健康服务需求。

黄福常强调,公立村卫生室建设、“四好农村路”绿化、助老大食堂等重点工程事关民生福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协调推进,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最期盼、最需要的问题,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督导调度,各分管领导要主动靠上,高质量,严要求,各项工作压茬推进,尽快让民生项目发挥效能,确保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惠及全县百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