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成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国有企业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大会
日期:2024-03-13     来源:
分享:




0

3月11日,全市国有企业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继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磊,县政协主席杜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同信,县委常委、副县长甘云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图片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全市国有企业主要经营指标实现较快增长,活力效率持续增强。但也要清醒认识存在问题,切实用好改革“关键一招”,持续提高国有企业治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这一主线,聚焦“守底线、化危机”“提能力、谋发展”两个核心目标,更加注重“增强大局意识”“保持工作连续性”“提高质量效益”“解决结构性问题”“强化规范运作”五个导向,深入推进“优布局、严管理、提质效、防风险、强党建”五大重点任务,着力完善中国特色国有企业现代公司治理,加快推动国有企业规范健康发展、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主业管理,深入推进专业整合,避免同质化竞争。要健全现代公司管理制度,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不断提升创新、管理、品牌、干部队伍等各方面能力。要增强风险意识,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牢牢守住各类安全底线。要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加大违纪违法行为查处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建立健全“会商、内控、考核、互帮”四项机制,凝聚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强大合力,奋力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