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王昌华 时圣恩一行成武县调研
日期:2024-03-07     来源:
分享:




0

3月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昌华,市政协副主席时圣恩一行到我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矛调中心建设等工作。县委书记黄福常,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继臣,县政协主席杜飞,副县长赵晓丹等领导参加活动。

在泽大泛科、越兴生物、海新生物、奥赛特、成武县医药制品厂等地,王昌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等情况,他强调,一季度是全年的“风向标”,在工业领域开好局起好步,对于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至关重要。成武县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锚定工作目标,以更加有力、更加精准、更加过硬的举措,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工业经济运行督导服务,协调做好春节假期后企业职工返岗和开工复产,加强要素保障和跟踪推进,积极帮助解决原料、用工、资金等困难问题,多措并举支持企业稳产稳岗。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发挥好县重点项目挂图作战和要素保障指挥部作用,在项目谋划、跟踪、招引、建设、竣工、投产达产上再发力,持续延链补链强链;企业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优化生产流程,积累核心技术,聚力发展高端产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在九女集镇矛调中心,王昌华详细了解了矛调中心信访接待工作情况,他强调,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实抓细抓好基层矛盾化解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