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成武县举行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
日期:2023-02-03     来源:
分享:




0

2月3日,成武县举行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

县委书记黄福常,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继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磊,县政协主席杜飞,县委副书记高尚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景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涛,副县长赵晓丹、李景雷,县政协副主席王洪东出席仪式。

在华鹏·凤梧印项目点,高尚柱在致辞中指出,华鹏·凤梧印的开发为城区又增添了一个亮点工程,为市民提供了一处条件优越,功能完善的住宅小区,为改善城市面貌,推动房地产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华鹏集团扛起主体责任,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在文亭湖数字文化中心项目点,李磊在致辞中指出,文亭湖数字文化中心项目是我县城建工作的重要一环,是完善北部城区基础设施配套,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又一力作,希望各相关部门和承建单位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精益求精,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将此项目打造成为我县精品工程、经典工程,为北部新城再添一抹亮丽底色。

在瑞景贵和府项目点,张景锋在致辞中指出,瑞景贵和府项目与县委县政府提升住宅小区质量的思路相契合,对提升城市形象具有积极作用,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管理,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在凤凰国宸府项目点,杜飞在致辞中指出,凤凰国宸府的开工建设,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以人为本的浓厚情怀,标志着我县人居水平进一步提高,同时更为我县城建事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建设方集中精锐力量,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早见效,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李景雷主持开工仪式。

参加活动的县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