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四大家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全市企业家队伍建设暨菏泽市杰出企业家颁奖大会
日期:2023-01-29     来源:
分享:




0

1月28日,全市企业家队伍建设暨菏泽市杰出企业家颁奖大会举行,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表扬菏泽市杰出企业家,对全市企业家队伍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黄福常、李磊、杜飞、高尚柱等县四大家领导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这次获奖的企业家,充分展现了踔厉奋发的豪气、开拓创新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家国情怀的正气,代表了菏泽企业形象,代表了菏泽产业实力,代表了菏泽发展水平,贡献有目共睹、荣誉当之无愧。多年来,全市广大企业家聚焦主业、艰苦创业,坚定笃行、苦干实干,造就了菏泽的辉煌与荣耀。

                              

会议强调,企业兴则经济兴,必须坚定不移把企业做强、把企业家队伍建强。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当好最强后盾、最佳拍档,坚定不移为企业发展添薪助力、保驾护航。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企业和企业家的重要性,拿出真心实意、真招实招、真金白银,全力优化“让企业更暖心”的政务服务,提升“让企业更舒心”的荣誉地位,提供“让企业更省心”的要素保障,打造“让企业更安心”的法治环境,为企业家健康成长和发挥作用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佳服务。希望广大企业家以杰出企业家为榜样,向新而生,向远而行,向法而循,向善而为,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全年发展看首季,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紧起来动起来,抓好主要指标、工业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牢牢守住各项底线红线。

                           

会议要求,各位企业家要提振信心、顺势而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加快发展。要快马加鞭、开创新局,主动出击抓订单,千方百计拓市场。要羽化蝶变、释放潜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春风化雨、做优环境,更好促进企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