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黄福常 范继臣等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日期:2023-01-23     来源:
分享:




0

1月20日,黄福常、范继臣、李磊、杜飞、高尚柱、马瑙、刘文博、李冰、张伟等县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在红旗剧院门口,黄福常与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亲切握手,祝大家春节愉快。

在县融媒体中心,黄福常看望慰问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并向坚守在新闻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希望,2023年县融媒体中心继续创新,紧跟时代步伐创作出更多好作品,把新闻舆论工作做得更加出彩。

                   

在县中医医院,黄福常深入病房,看望慰问了住院治疗的病人,并为他们送上了礼品以及祝福,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在县公安局,黄福常向全体公安民辅警致以新春的问候,黄福常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县公安局在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上做出的成绩。

                  

在供电公司,黄福常认真听取了关于春节供电保障情况的汇报,并向值班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朝阳路和新汽车站,范继臣对坚守岗位的执勤交警和汽车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护航春运交通安全,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平安、畅通、温馨出行路。

                  

在盛阳热力公司,范继臣对工作人员长期为供暖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范继臣希望公司在春节期间继续坚守岗位,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有序供热。

                   

在县医院新院区,范继臣深入病房,与住院治疗的病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病人的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礼品以及祝福,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