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总工会走进成武县企业开展“二十大精神”宣传暨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3-01-11     来源:
分享:




0

1月10日,市总工会走进成武县企业开展“二十大精神”宣传暨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崔学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苏春英,县委书记黄福常,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继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效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若魁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崔学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要求,干部职工们要继续精进技艺,在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学本领、提素质;继续担当作为,在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深落细中建新功、创新业,更好地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会后,崔学民等市县领导为企业职工代表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发放了二十大精神学习“口袋书”、春联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