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索 引 号: 113717230044875813/2022-5875 分  类: 媒体解读
发布机构: 成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 年 04 月 27 日
标  题: 【媒体解读】成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县级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年 04 月 27 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媒体解读】成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县级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媒体解读】成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县级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字号:        

     浏览量:

近日,县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县级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明确了我县科研经费的支持对象、支持方式、申请程序、监管方法等。

《办法》指定的背景是《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我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及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深化科技改革攻坚,以制度创新推动科技创新,切实发挥起科技创新的引领支撑作用,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夯实科技基础。

《办法》明确了科研经费的安排使用,将根据全县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突出重点,择优支持,科学管理,专款专用;明确对企业各类科技创新活动优先给予科研经费支持。在高端化工、乡镇振兴等领域推动县域发展质量提升,将有力推动企业项目建设和创新能力提升。

下步,成武县有关部门将以《办法》为指导,扎实做好县级科研经费管理工作,确保科研经费管理规范有序,切实推动我县科技创新能力提升。

来源:成武县政府网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fajH--qZQSU6mGFAs_uUwA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府办公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