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成武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21     来源:
分享:




0

5月20日,成武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共青团事业繁荣发展,鼓励、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书记黄福常,县委副书记高尚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凤云,县政协副主席杨景菊参加会议。

黄福常在讲话中指出,广大青年特别是年轻干部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牢“四种情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要涵养心中有党、忠诚爱国的政治情怀。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年轻干部必须时刻树牢心中有党、忠诚爱国的政治情怀,把对党绝对忠诚视为生命线。要涵养心中有民、勤政务实的为民情怀。年轻干部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要涵养心中有责、担当作为的奋斗情怀。年轻干部要不负青春韶华,胸怀家国天下,永葆爱党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为民之志,不惧风雨、奋发争先。要涵养心中有戒、严于律己的清廉情怀。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不要“前脚刚踏上仕途,后脚就走入歧途”。

黄福常强调,全县各镇街、各单位要站在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要把青年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整体思考、科学规划、全面推进。要立足职能、发挥作用、协同配合,为落实国家和省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广大领导干部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社会各界要共同配合做好青年工作,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为广大青年创造更多的出彩机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