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2021年成武县医共体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总成绩及进行考察、体检等事项的公告
日期:2022-01-11     来源:
分享:




0

根据《2021年成武县医共体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和要求,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如同一个招聘岗位中最后名次出现2名及以上考试总成绩同分者,按笔试成绩、学历层次高、有相应岗位资格证、年龄小者优先的办法确定考察体检人选。直接面试考察人员按面试成绩计算。根据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组织考察。现将2021年成武县医共体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总成绩予以公示,并将考察、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1年成武县医共体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总成绩及拟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察

对附件1中标注为“拟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进行考察。

考察时间:2022年114日至121

考察内容:考察工作主要采取本人提供相关政审材料和查阅档案的形式。

按照《关于加强事业单位人员入职审核工作的通知》(菏人社〔2021〕14号)要求,对考察对象进行严格审核。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如经考察不合格或发现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等违反招聘公告规定的行为,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资格。

被考察者须提供的材料:

1、《成武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考察表》(后附填表说明)附件2(一式三份),自行下载打印(双面打印,注意不要改变表格格式,打印后填写)。表格背面内容由有关部门(院校、社区)填写意见,有关部门经办人员签注意见后盖章;

2、个人人事档案。请被考察人员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113-14日到成武县人社局大厅三楼事业股领取调档函;

3、个人鉴定材料1份(附件3)。

4、报到证正本。

以上材料请于117日前交至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股,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送交的,需经招聘主管机关同意可适当延长,最迟不能超过12112:00(人事档案发机要的,以发机要地发送时间为准)。未经同意,不按时送交的视为放弃。

联系电话:0530-8986195

三、体检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有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处理,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负担。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同一岗位报考人员中依次等额考察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并按规定进行公示。

体检具体事宜另行在成武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请应聘人员关注网站信息。

特此公告。




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