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2021年成武县医共体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1-12-31     来源:
分享:




0

根据《2021年成武县医共体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对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医师岗位的高层次人才直接采取面试考察方式进行,其他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别按招聘岗位计划1:3确定(招聘人数15人及以上的按聘用计划的1:2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如最后一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并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成武县医共体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202218日。具体安排详见《2021年成武县医共体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准考证》及面试人员须知。

三、面试人员领取面试准考证有关事项

请进入面试人员于202217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服务大厅楼领取面试准考证,代领的须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参加面试,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和48小时内(依采样时间计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得参加面试。14天内有发生本土疫情省份旅居史等特殊情形的人员,应主动向县人事考试机构申报,服从相关疫情防控规定。(申报电话:0530-8988660)

2、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3、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进入面试室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面试考点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特别提醒:面试人员应仔细阅读《面试人员守则》(附件2)。

 

                                                                        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