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2022年成武县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查公告
日期:2022-07-20     来源:成武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0

根据《2022年成武县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要求,对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一、资格审查范围

2022年成武县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1.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7月24日至7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资格审查地点成武县教育和体育局四楼大会议室(成武县先农坛大街东段路北211号)。

三、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拟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须本人按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并提交以下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2022年成武县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3)本人签字的《2022年成武县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诚信承诺书》;

4)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5)学历学位证书;

应聘人员需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有效期内),其中,2022年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如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需提交学信网学籍查询网页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有效期内),并于2022年7月31日前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如未按时提交证书取消应聘资格;其他人员应聘的,需提交2022年6月21日前取得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研究生学历报考的,需同时提供本(专)科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

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认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无法认定学历的,应当提供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非全日制师范专业专科学历毕业生应聘报名的,需同时出具成绩表(单)或档案管理部门加盖公章的成绩表(单)复印件;

6)教师资格证书及《中国教师资格网》的查询网页打印件(暂无教师资格证书的应聘人员,需提交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提交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如未按时提交证书,取消应聘资格)。符合“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高校毕业生需提交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并就本人教师资格提供承诺书,承诺参加本次公开招聘如被聘用从事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在订立聘用合同时应当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7)国家统招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报到证遗失的,须提供省人社厅或省教育厅出具的遗失证明。2022年国家统招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加盖毕业学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提交报到证原件,如未按时提供取消应聘资格;

8)在职人员、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的,还需提交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2022年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还需提交与签约单位解除协议或签约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我市在编在职人员应聘,还需提交辞职或解除聘用合同6个月及以上的相关证明;

9)具备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材料。

上述材料中(4)至(9)项均须提供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复印件与(1)(2)(3)原件按顺序装订。

应聘人员须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同时进行人证查验,现场采集录入人脸识别信息。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审查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者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拟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须本人按规定时间和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并按招聘岗位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资格审查时间内未按时提交有关材料者,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经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出现的岗位空缺,从同一招聘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面试资格审查通过人员需缴纳面试考务费,按照鲁发改成本〔2022〕55号核定的标准,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已享受减免笔试考务费的考生不再缴费。面试考务费缴纳、面试准考证打印及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要求将于近期在成武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现场资格审查有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并严格执行我省、我市、我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仔细阅读《2022年成武县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查疫情防控告知书》。凡违反我省、我市、我县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考生如需打印报名登记表、笔试准考证可登录网上报名平台(https://qzpta8.chinasyks.org.cn:18073/cn_hzjy/hz/heze.html)。

3、应聘人员应及时关注成武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4.其他未尽事项按照《2022年成武县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简章》执行。

咨询电话:0530-8639769



附件:

1.2022年成武县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2022年成武县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查疫情防控告知书

3.2022年成武县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查登记表

4.单位同意应聘证明





成武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